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游戏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
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寫完後...
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

可以點...
點過的人...
被你點到的人
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
不可以不寫喔...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
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。。。




我的大名:陈,群健(亲切的名字)
我的生日:01/04/91

誰傳給你的: 江惠欣
說出五個好朋友:太多了,不知道该写谁..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什么的礼物都收
近期開心的是:新年快到了^^
近期壓力大的是:小考试及功课
未來想做什麼:做一位有事业的人..xD
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,可是。。。。。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 都可以呀!
跟誰出去最幸福:朋友们,可以一起去shopping...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尽量劝说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去那都好,只要有她在...
聖誕節要做啥:喜欢与女朋友及朋友一起庆祝...
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喜欢的人。。。
有沒有起床气: 当然没有咯〉
有幾個兄弟姐妹:一位哥哥,一位姐姐与一位妹妹。。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 :上帝派我来爱你 《张靓颖》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:Replay-《Iyaz》
喜歡什麼顏色: 黑,白,紫色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会
愛不愛我:如果问爱不爱自己,当然爱自己啦。。。。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当然是女的啦,还要问的咩''
最想大聲說什麼:幸福!!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敢 ...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 不脱怎么上呢?无聊的问题@.@
誰很欠打:mine school lecturer....
現在很迷什麼:watch hongkong drama and movies
睡相很差: 应该是吧...
現在的時間:07:20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不会的, 我那么好。。
體重多少:erm.......didn't measure for few months ady....
今天天氣: 雨天^^
你懷孕了嗎: 不可能, 我是男生叻。。。。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买买买..还要去旅行..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SHOPPING!!xD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褐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会吧..。 但是要看情况的。。。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 白色..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非常..。。。
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: 有时欺骗是为了你好,如果真是这样就算了吧!不然,你就惨了!!!
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: 好久以前咯^^
最近看的一本書是:Fundamental of Programming C++
你上一次哭是几时 :看《下一站幸福》, 这算吗?


④號認識⑥號嗎? :no
⑩號是男還是女? :没有10号
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 : 有,1个妹妹,1个姐姐,1个哥哥
⑦號姓氏?陈
⑩號人緣好嗎?:不好
④號有人追嗎?: 一定有...大是个大美女...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:blue ?hope i guess true la..hehe
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?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