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Life in Kb during RAYA

Days in kb from 20/09/09- 29/09/09

我在我自己HOMETOWN这短短的一个星期多,我过得很开心。。。。我可以与我的朋友团聚在一起。。。本来我是没有回来的,可是我发现我的朋友都回来KB所以我临时才买票回来。。我的决定是对的,果然我真的很开心的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以及玩得很开心。。。




hihi.....^.^ James n SieLi

me n SieLi at the beach


me n Hann Lun


Gathering at Golden Bean Cafe

smile....^.^
Cute 'Family' Pictures combine into one

2 comments: